沉湎

【第八期】与梁博一起续写,你我的故事 -

: )

我们--:

有人说,梁博对时代的领悟是青涩的,好多的学生气,不过我喜欢,更多人也喜欢,这份青涩是真实而镜像的,那些青春年代里的思考我们都不曾忘怀,你能写出来,你能唱出来,就会有很多人去听,去陪你感悟那些青涩的岁月。

那些感觉本身就是简单而直白的,如同你轻轻拨动的和弦,还有那些简单而悦耳的吉他扫拍。

梁博对社会的反思也是青涩的,但是你并没有让颓废和腐烂滋长于你的灵魂,你渴望着你的我的,你在找寻,你有永不止步和无所不在的情怀,你没有用绝望的声嘶力竭去换取廉价的共鸣。

你的音乐就像 春草 滋长 着,你的情怀就像迎春花 淡淡的开放着。

虽然无法逃避迎面扑来的忧伤,你依旧凛然的前行,纵然你的傲气被肆意虐杀,你的傲骨依然寒气逼人。

每一个灰姑娘在豆蔻年华里都有一个白马王子的梦,每一个小男孩在童年时都有一个奥特曼附身的奢望。

所以“不再怕,也不再躲,当子弹,穿过胸口”,“当我迎着炮弹的轨迹和路线”这些都是梁博内心深处英雄和战争情结的流露,当一个歌手能把潜意识中的情愫带入歌曲的时候,他音乐的灵魂便开始悸动,歌声的生命力也将随之勃发,人们常常津津乐道却又不知其所以然的所谓灵魂歌者,梁博在这里告诉你们,什么才是音乐灵魂的发端与崛起。

转眼间,原点初心电台已经开播一个月了,走进梁博的音乐世界 专辑节目已经开办8期。节目到这里,也要暂时画上句号了。8期节目,远远不能全面的介绍一个人,也不能让你完全了解他的故事,希望我们所做的这一切,能让更多人了解梁博,这一正在向梦想不断努力迈进的音乐人,让更多人,通过这种方式,感受他的音乐魅力。

坚守心中的美好,不忘来时的方向,纵使时光荏苒,不变我心依然。回到原点,初心还在。新的一年,新的开始。就让我们带着来自世界各地博迷的祝福,永不止步。

评论

热度(10)